2020年春季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趋势,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学校将推荐选拔优秀在校大学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参加日语教育课程项目。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特此开设日语教育课程,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

学生可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和将来的学习方向,选择不同的语言级别、技能种类和学习主题的学习科目,作为正规科目履修生在早稻田大学进行集中、系统的综合日语学习,并按规定取得规定的学分。具有一定语言水平的学生,作为结业必须条件,还须在早稻田大学选修其他课程,以达到全面性、应用性学习的学习目标。

项目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以及日本学生一起参加为期一年或半年的授课和课外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和异文化交流能力。

二、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生;

2、 日语专业或辅修日语的学生,其他专业学生回校后无法转换专业学分;

3、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4、 经所在学院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二、项目咨询

外国语学院  芦茜老师:1391178734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邓老师:020-39322762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