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入学芝浦工业大学Sandwich Program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2020年4月前往日本芝浦工业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交流。

一、项目内容

1、 学校简介

芝浦工业大学称芝浦工大,芝浦工大。京私立理工科四大名校之首,与京工大学,早稻田大学,京理科大学,九州大学等9所学校MOT合学校,是日本科学与科技域方面最尖的学府之一

芝浦工大学前身是1927立的高等工商学校,在的芝浦工大学于1949置。 是被大学基准定的34所国公私立大学之一。

芝浦工业大学以学主义,从社会中学习,为社会做贡献”为建学精神,在全球化的社会中致力于培养能够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技术性人才。

2、项目简介

Sandwich Program is where the student continues to be registered at their home university, while studying for a period of time between six months and a year at Shibau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For example, the student may study for their first two years at their home university, study at the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t Shibau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for the third year, and then complete their studies at their home universities. Students have a wide range of study options, from 17 departments and 3 colleges. Classes are taught in English, and Japanese language lessons are also available.

3、课程内容与设置

1)课程内容

项目参加学生可以选择包括机械理工学,材料工学,电器电子信息学,通讯工学,日语,计算机,建筑,环境等17个领域各种课程。

2)学分规定

没有特定的上限要求,但是每周的上课时间最低需要超过10个小时。

二、项目时间

2020年4月中旬—2020年7月下旬(半年)

2020年4月中旬—2021年1月下旬(一年)

三、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英语CET6级以上或托福iBT80或同等以上水平

3.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4. 经所在学院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五、项目费用

课程费用明细

选考费:40,000日元

学费: 12,000日元/学分

项目参加费:330,000日元(一年)/275,000日元(半年)

※以上费用参考2019年数据,根据每年的情况有微调的可能性,具体以报名时实际费用为准。

包含:课程申请指导费、签证指导费、医疗保险、日本现地服务费、宿舍安置费、国际邮寄费、部分课外活动补助费用;

不含:国际机票费、日本签证费、在日住宿费、个人消费及以上“包含”中没有涵盖的内容。

※各项费用需在规定时限之前汇入指定账户,并提供汇款凭证。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交到国际处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

七、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项目办公室电话:020-3826-2404/166-0204-2108(微信同号)殷若虹

邮箱:guangzhou@xf-world.org

其他事宜

  有关学分转换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本科生)和研究生院(研究生)。有关签订协议和承诺书、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