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留学交换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9-04 点击数:



  2007年始,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http://www.psu.ac.th)的合作增加了学生短期交换留学等项目。
  一、交换项目内容:
  1 .学生短期交换留学选拔范围依照两校每年合作情况而定。名额和学习时间不定。留学期间,交换留学生保留原大学学籍,双方学校互认学分或教学活动。交换生回校后如期参加考试(也可以申请缓)
  2 .各交换留学生免交接收方大学的学费,国际旅费自理。接收方大学免费提供食宿和基本的医疗保障,泰方还向中方学生提供曼谷至哈亚的往返火车票和曼谷 2天以内的住宿。
  3 .学习安排:实习。
  4 .交换生在接收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换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二、费用事宜
  我校派遣的留学交换生须依据学习时间向我校财务处缴纳一定费用,用以支付对方交换留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产生的留学生住宿费、伙食费、基本医疗费(预收)等,交换学习结束后多退少补。
  三、选拔方式
  1 .选拔条件
  ①维护祖国利益,遵守四项基本原则,不参与任何有损祖国尊严和荣誉、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危害社会秩序的活动;遵守外事纪律,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维护学校声誉。
  ②品学兼优学生,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具体选拔条件由各相关学院自定。
  2 .选拔方法
  有意参加交换学习并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国际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在外事处主页交流合作栏目下载),按规定时间送交所在学院,相关学院确定人选后(本科生申请表须送教务处签字,研究生申请表送研究生学院签字),将人选申请表报送外事处由学校根据选拔条件确定人选。
  联系人: 曹老师 电话: 39322760

                  教务处 研究生处 外事处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