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高雄大学交换生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我校与台湾高雄大学于2009年建立合作关系,根据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进行学生交换学习合作。现将该校学生交换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高雄大学于2000年2月1日正式成立,位在高雄市楠梓区,主要是为了平衡台湾南北高等教育的发展,并且培养高雄中小产业转型升级与支持传统产业外移所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强调创新、新颖及特色,课程则着重理论与务实相结合,推展全人教育理念,提倡全方位学习教育。设计核心学程及整合学程,并以专业化的师资、科技化的设施与多元化的制度提升高等教育水平。该校为新成立的大学,图仪设备新颖、教学成果卓越、学术研究辉煌,每年除了聘任年轻师资(平均年龄约42岁)及广办各式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外,热情友善的职员工以高效率之行政,辅以高科技设施及电子化流程服务全校师生,让师生在多元、科技、舒适的环境中授课及学习,以期培育学生成为全球顶尖之菁英。该校主要设有:人文社会科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生命科学院及亚太事务学院等七大学院,下辖三十六个系所。

二、交换项目内容(详见附件)

   1.交换生名额:公费及自费名额由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
   2.学习方式:课程学习或项目研究,双方学分互认。
   3.交换学习时间:2020年春季。
三、费用事宜
  1. 所有交换生须向我校缴纳本专业学费。
  
四、报名方法和安排
  1.报名条件
  ①遵守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涉台政策,注重个人品德修养。
  ②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2.报名方法
  ①有意者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并经相关导师、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后于101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大学城行政楼509办公室)。
  ②经学校审核确认后统一送对方大学并确定公费生和自费生名单。
五、其它事项

有关签订协议、学籍管理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广东工业大学交换学生管理规定》(广工大外字〔2007〕27号)执行。

联系人:何老师39322589  李老师 39325945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