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马奴卡理工学院留学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9-05 点击数:


  1. 2006年我校与新西兰马奴卡理工学院(www. manukau. ac.nz)合作,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到该校留学 1年的机会。外国语学院首批赴该校留学的05级8位学生已于2007年7月26日到达新西兰,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年的留学生活。
  2. 我校承认我校留学交流学生到该校学习1年的课程学分。具体要求见“广东工业大学留学交换生管理规定”。
  3. 主要课程有:交际学、写作及批判思维、公共关系学、社团及组织交流、有效的商业报告、市场学、交际与关系学、信息系统原理等,同学们还可以自主选修其他课程。
  4. 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国际旅费等费用均自理(约8-10万人民币/年)。马奴卡理工学院给予我校留学交流生学费 15%的减免,并专门为我校留学交流生安排有课程负责人和生活主管。
  5. 留学交流生在接收方大学就读期间,必须遵守该国法律、风俗习惯和校纪校规。如有违反,将被退回本国。交流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到本国。
  6. 有意参加留学交流学习的学生请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国际交流联合培养申请表》(在外事处主页交流合作栏目下载),按规定时间送交所在学院,相关学院确定人选后,将学生的申请表报送教务处签字批准,最后将人选申请表报送外事处由学校审批。
  联系人:曹老师,尹老师 电话: 39322760 电邮: wsc@gdut.edu.cn

教务处 外事处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粤ICP备05008833号